2011-03-11 10:59:58老貓

藍色公路

藍色公路

  剛從夢境中醒來,回憶中隱約看見自已在路上行走,無人街道下,僅有街燈照射,不管在那條路行走,這一切都是夢,走到窗前,看窗外風景,一切被變成藍色,是否在夢中?拍拍自已的臉,會感到痛感。

 

  開門站在門外,看不見太陽,只見到充滿藍光星球照射,莫非我們所處地環境變了,我的房子在公路邊的閉靜處,四周被森林圍繞,為了滿足自我冒險欲,決定往那條藍色公路走去,說走就走,穿越藍色森林,聽不見蟲鳴鳥叫,一切寂靜無聲,有種冷冷地感覺,吹在臉上,天氣突然變冷,那種感覺,我說不出來。

 

  終於走出森林,往藍色公路走去,看見天上雲彩,全變為藍色,我很喜歡藍色,可是,今天不同帶有驚悚的味道,邊走邊看四周,只有我在獨行,周遭景色很單調,我現在處於何地?在藍光照射下,停下腳不歇息,看看四周景致,很安靜得可怕,只想逃離,開始奔跑。

 

 公路直直看不見盡頭,奔跑逃離,繼續奔跑….,只想逃離現場,有股恐懼從心裡出現,我無法解釋,那種感覺,只知道內心恐懼加深,想脫離這裡,繼續奔跑...

 

  累了,全身虛脫坐在地上,望前方好像無盡頭,現在只有公路,沒有森林,只有平原,廣闊地平原,無法形容它的面積,躺在地上,望天,天空雲彩不見了,我無法解釋,只覺得很累,在不知不覺中睡去。

 

  不知道多久醒來,發現一切恢復正常,原來我從另一夢境中醒來,陽光灑在室內,樹林環是綠色,一切恢復正常,那種感覺真好。

上一篇:作家的腦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