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16:22:28老貓

記憶中的小雨

記憶中的小雨

今天下小雨 ,我站在窗前,想遠方的妳,過什樣生活,分開多久,我也忘了,只知道妳說,想到澳洲去留學,記得那段時間,我蠻支持妳的決定,應該去國外看看增長見聞。

 

我繼續在創作道路上前行,這是我的嗜好,文學一向是我所追求,記得妳要出發前,有些出國手續,我也幫忙妳處理,我們也曾達成協議,會用即時通互相連繫、網路電話等,剛開始幾乎每天一通,到後來,次數越來越少,我在想,可能妳課業很忙吧,那就不要強求,凡是順其自然,本來剛剛想要出去走走,但是,想在家裡,將內心情緒抒發。

 

雨,激起我跟妳的回憶,回憶深藏於心,深深無法忘懷,休息一下,我走到窗前,看外面景緻,外面還是在下雨,妳知道嗎?我喜歡下雨,有人說,下雨有甚麼好?因為妳的關係,我喜歡起下雨,特別是下小雨的時候,兩人撐一把傘,在街道上行走,一直忘不了那種情懷,寫這封信,並不向想責怪妳,而是我忘不了跟妳相處的時光。

 

也許我該學著忘記,有些可以忘記,但是,有些卻是一時忘不了,需要時間來忘記。妳應該記得,我曾對妳說,每個人多會有想要追求的夢想,如果,有夢就要勇敢去追尋。當妳說要去澳洲留學,我為妳開心,也為妳祝福,生命當中,就該有夢,勇敢去追求與實踐它。,

 

事實上,不管歲月如何,妳在我心目中,佔有重要的地位,永永遠遠無法將妳忘記。

上一篇:看見

下一篇:作家的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