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7:55:57噢;;;寶貝橘[*/!]

 yo yo yo 國一終於結束了 ...



         哈哈哈   國一結束了
    升上國二後,可以欺負學弟妹        我很狠毒的*

    今天終於考完1下第3次段考  真是爽 ....
    目前剩下公民分還不知道ˇˇˇ

    哀呀呀 ...

    目前數學不及格 ... 真是有夠shit爆

    國  92    哈哈,有史以來最高
    數  56    濫分數是也 ˇˇ
    自  74    很不可思議的分數
    歷史 60    原本以為不及格,結果   哈哈
    地理 60    也是一個很不可思議的分數
    英文 91    很爛 ....


    我痛恨這次數學  .....
    也痛恨某個老師  .....

------分隔線--------


    今天下午也是滿滿的不爽 ....
    明明就跟他說今天放學我要去童醫院
    結果回來在那邊靠邀 ...
    搞屁阿 ˇˇ

    還說什麼暑假要讓我去打工
    還說這樣你就不會跟你同學在那亂來 

    我呸勒  你又是哪隻眼睛看到的 ??
  
    跟你說我不要
    還說別人都會去   就只有你不會去
    說什麼我們比別人好命 ...

    我聽你在放屁 

    別人家有什麼   我們家又有什麼?
    還敢說勒 ˇˇ

    別人可以學什麼   我們又可以學什麼? 

    討厭這個家庭  ....

    討厭這個家的全部   包括我自己 ....   

上一篇: 我   很無言

下一篇: 好熱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