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21:30:24噢;;;寶貝橘[*/!]

 沙鹿

 今天本來是沒有要去逛街搭 ...
 因為怕下大雨 ...

 沒想到 .... 竟然是個大晴天
 

 我一早被我媽叫醒 ...
 那時才7點多,我就問我媽說:幹麻那麼早叫我起床?
 他竟然回答說沒阿 = =
 ((心理os   靠,那麼早叫我起床有那麼好玩嗎?


 然後我在吃早餐
 我媽他很忙的都把那沒有乾的衣服拿出來曬

 過了一下下,他走惹進來...
 他說:我等一下拖玩地要去沙鹿,你要不要去?
 我就說好阿

 然後跟我媽去沙鹿買惹一件褲子跟一件衣服
 ((我的戰力品   笑*

 後來回到家,我的叔公就跟我說
 剛才你同學有來找你噢
 我嚇到 ((因為今天本來是沒有要跟他們去逛街
 然後我就問佩君說:剛才你們有來找我嗎
 他們說沒有阿
 
 結果過了一下下,他來電
 說我們1點要去沙鹿噢

 我就跟他講,剛才才跟我媽去回來 = =
 他就說 噢.....

 然後我就說好辣
 打電話去給翠卿
 他也說好...

 然後到了1點我們就坐車去沙鹿囉

 今天我跟翠卿很瘋
 不知道在瘋什麼
 我們一直去魔豆試髮圈
 一直說哪個顏色比較適合
 在那裡混超久的

 我跟翠卿還去鞋店試鞋子
 而且都試高的 ...
 但我們根本沒買 ...
 



 凡正今天超開心的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