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01:14:07☆~原地打轉~☆

無知!!

也許 ...

人就是 這樣 ... 賤

包括 我在內 ... !!

懂得 珍惜你的人對你最好的人 ... 你卻最無視於他的存在 !!

把她 對你的 好 當成 理所當然 ... !! 並且 慢慢習慣 !!

情人 也好 朋友 也好 家人 也好 !!

----------------------------------------------------------------
但我相信

對我們 最好的 永遠 只會是 ... 家人 !!

我常說 我像個 路邊 撿回來的 孩子 !!

可是 我也 很清楚 ... 爸 媽 還是 無時無刻的 關心著我 ....

隨然 嘮叨了歇 ... !!

自從 我 開始 上班後 ... 就沒在 和家裡 拿過錢了 !!

18歲了 !! 

不該 在家中 扮演 徵加負擔的 累贅 ....

但是 有些事 我希望 .. 按照 自己的 路來走

即使 這是 錯的 ....

我也想 親自 走過ㄧ變 ....

我是個 倔強 的 男孩 ...

自然 會有 我自己的 看法 和 作法

你們 的兒子 我 ...

已經 不是 你們 3年前的 那副 死樣子了 !!

我明白 !! 我也懂 ...

你個 兒子 我 ... 從來不把 情緒 表現出來 !!

從不把 心事 和別人說 !! 更 從不和別人訴苦 !!

就算有 ... 也很少 !!

所以 .. 你們 不懂 我 !! 非常正常 .......

當然 很多事 你們 理所當然的 到了最後才知道.

我胸口 的傷 ... 要不是 我吐了血 ... 你們也不會知道

換個 說法 好了

不是 你們 不懂我 .. 而我 不想 讓你們懂 !!

習慣了 把 負面 情緒 留給 私底下的 自己 的 我 !!

習慣了 一個人 做決定 ... 決定 放棄 或 決定 繼續 的我 !!

也許就是 這樣 ...

在你們 眼前 的我 ..... !!

永遠 都是 個 無知的小孩 ..... !!

如果可以我寧願 永遠無知 ....

上一篇:賤 !!

下一篇:該死的 心機係男孩

嘉晏 2008-02-21 07:12:43

喂.....你還好吧? ....
我明天要走了 ...
bye喔...
我會想你的 : )

版主回應
ME TO !! 2008-02-21 23:4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