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01:09:51☆~原地打轉~☆

今天 !! 嗚嗚

今天早上... 去補習班 .....
有夠無聊的啦 @@
寶寶 笨妹 早上 請假 .....
害我整個不知道在做啥 !!
還好 中午就來了!!
哪幾堂課... 根本 不知道他在教什麼!!
教一些 ... 以前 高中沒聽過的東西....
也根本 不會 考的東西..... 無聊
所以 我們3個就 決定 翹掉了 嗚嗚
上課時 大搖大擺的走出去 .... 好像有點囂張
老師 問了 你們去哪 !!!
我們3個 一口通聲 很自然的回答 ... 回家阿
老師 什麼都沒說轉頭回去 繼續上它的課 !!
我們就這樣走了我想 老師因該好無言吧
出來後 .... 被寶寶 他們 騙去 逛街 !!
還騙去 唱歌 ... 嗚嗚 破財了 @ @
最後 再為到他的 宿舍 睡覺 .....
睡到 一半 瑋麟 打來 了 登登 ....
7點半 ..... 有活動 !! 嗚嗚
想都不用想 當然是 答應了 ......
醒來後 看看手錶 才 4點 還有3個半小時 @ @
在寶寶的宿舍裡 我做了 一件蠢事!!
什麼事 我們 2個知道就好了 .... >//<~
嗚嗚 !! 可惡阿 ..... 就這樣
耍蠢 到了 7 點 和寶寶他們告別 出發 下一站
也在剛剛做了一些玩命的 行為!!
我的傷 騎車是種不要命的行為
要是有個 閃失 這條命就沒了
不過 居然 大家都說 要上山!!
那就 出發吧!! 嗚嗚....
8台車 14個人 !! 上山 看夜景...
搞的好像聯誼@ @ 嗚嗚
到了文大.... 決定 先停下來
各自 出發 買東西吃!!
休息 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吃飽後...大伙 各自上路 .....
不知道!! 哪個 阿達 突然 提議
騎去 大屯山 看夜景的....
於是.... 就這樣!! 開始了一連串 刺激的冒險
這一路 .... 有個 白痴 差點 害我們撞車 ....
還好 偉麟 閃的快 ..... 撿回一條命 (嚇死我的毛)
再來 過彎時 .... 慶宏兄 ... 押車...差點摔車!!
越騎越上面了 ... 當然 也 越來越冷 .....
大家都冷的發抖了 .... 真是 冷死我的毛 !!
在騎 上去 眼前 都是 一片 白茫茫的霧...
眼前 又是 一堆 連續 髮夾彎 @@ ....
但還好!! 就這樣 有驚無險 的過去了!!
沒多久!! .... 霧實在太大了!!
大到 完全 看不到路!! 我們停在 ..路旁休息了起來!!
沒辦法 這麼大的霧 實在上不去....
這時候 車燈 全觀 ... 周圍是片 白茫茫的世界!!
挑了幾台車 開了 大燈 做下來 吃的東西!!
邊吃 邊討論 等等要 繼續 向上 還是回頭 @ @ ...
討論了 好久 !! 我是沒意見啦 但只知道 冷死我的毛
結論是 霧太大 .... 又太冷 ... 再晚點 下山
會太危險!! 所以 放棄.... 掉頭 !!
嗚嗚 ... 下山時 !! 沒人敢吹油門!!
霧整個大的誇張 .... @ @!!
那一段路!! 風超冷的 .... 還好我事先吞了止痛藥!!
終於 離開了 那段路 !! 突然 感覺 風變溫暖了!!
再要到 文大的時候!! 蛋頭 被 對面的車撞到 ....
還好我沒有倒車..只是 小刮傷 ... 不果 他還是很不爽!!
當然 要是我被撞 也會不爽!!
就這樣!! 8台車 一台都沒少的 下了山了.....
嗚嗚!! 也結束了 今天 的驚險 之旅

上一篇:寶寶的宿舍!!(這晚今魂夜)

下一篇:我!!

亦是獅子亦是空 2007-11-18 12:31:20

我是安全駕駛!!

版主回應
恩阿!!
時數表 都破了 ...
但是技術好!!
所以是安全駕駛!!
2007-11-18 21: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