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01:29:36joe2514

BRTC珠光防曬BB修飾乳試用心得

很開心能試用到BRTC珠光防曬BB修飾乳 謝謝美學院 和BRTC

BB CRAEM上市後 我陸續買了好幾款 但都要先擦防曬 再擦BB  Cream 這麼炎熱的夏天 真的很不舒服 厚重的感覺

廠商似乎聽到大家的需求啦 就是遮瑕 防曬 潤色 珠光 美白 抗皺 六合一超強功能於一身的 BB Cream誕生啦

試用包包裝


 
質地(濃稠乳液狀)

 
推開後

 
均勻塗抹於臉部後


 
是不是非常光澤閃耀呢 亮晶晶啊  

 

因為近期壓力大 長期陪老公熬夜做報告 開始不斷過敏 已經看了好多次醫生 但還是一直復發 不想在臉上塗太多東西的我 都只擦這款BB Cream這三種植物專利成分讓我乾燥的肌膚有獲得舒緩的感覺 且很薄透 不厚重真的很棒 平常我都會上妝  但最近讓肌膚休息時 只擦BB Cream 淡淡的膚色修飾乳 讓我雄貓眼般的黑眼圈 過敏泛紅的肌膚都獲得適度修飾 閃耀珍珠光澤讓我即使沒上妝也是明亮 立體 看起來膚質非常晶瑩剃透 很有貴婦肌的fu

商品特性與效果
豐富的閃耀珍珠元素讓臉部呈現立體光感,同時滋潤膚況,讓膚色鮮活亮采
*立體臉部妝容和鮮活膚色演出
閃耀的珍珠光澤讓五官立體鮮明突出,膚質柔嫩煥透,魅力妝感強光綻放
* 美白 & 抗皺 & 隔離紫外線
熊果素腺甘成分有效改善暗沉不均的膚色.使老化鬆弛的肌膚重現彈性,同時呵護肌膚免於紫外線的傷害
* 含有3種植物性專利成分
遠志+桔梗+雷公根(韓國專利第10-0451387號)/ 印度楝+苦蔘+葡萄柚 / 玄米+綠茶+蒲公英(韓國專利第10-0479665號)
3種植物性專利成分照顧敏感性肌膚,同步供應大量水分,有效舒緩不適

主要成份

綠茶萃取 / 甜沒藥帖醇 / 香柚萃取 / 尿囊素 / 印度楝+苦蔘+葡萄柚萃取 / 遠志+桔梗+雷公根 / 玄米+綠茶+蒲公英 / 熊果素 / 腺甘
適用膚質
任何膚質皆適用
使用方法
外出時取適量珠光防曬BB修飾乳均勻塗抹於臉部即可

這款BB Cream的發明真是太棒了 忙碌的OL們沒有多餘的時間塗塗抹抹 一瓶兼具保養 防曬 抗皺潤色的修飾霜 正是大家所需要的

滋潤度

保水度

持妝度

遮瑕力

光澤感

容量 40ML

價格 NT .990

六月已經上市 請上BRTC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