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22:35:27joe2514

MuGu眼線膠試用

謝謝美學院和MuGu 很開心能接到眼線膠試用 我很愛用眼線膠 因為我的下眼線很容易出油 連號稱不會暈染的 B牌眼線膠 對我來說還是會暈開 之前都是用W牌的 我只買過黑色

這次收到的是自然的咖啡色 來看一下包裝吧




 
我最愛的粉紅色搭配黑色很龐克的感覺 好可愛喔  打開後眼線膠看起來乾乾的 但是用眼線刷沾取 質地很柔滑 易推開 超快乾 且咖啡色還帶有淡淡的金色光澤(角度) 真的很美呢 因為下週二我要和老公北上 去參加一個很重要的會議 今天試畫一個性感煙燻眼線妝

來看一下妝容吧






 
畫法:

底妝:MAC柔霧無瑕粉底液 毛孔隱形蜜粉 柔礦迷光炫彩餅 金屬光炫彩餅

眉妝:CC眉筆

眼妝:CC眼蜜打底後 88色珠光眼影盤的膚金色畫滿眼窩 愛情靈藥的金棕色化眼窩前1/3  深棕色化眼窩後1/3 MAC柔礦三色眼影#Threesome的金色按壓在眼中塑造晶亮眼神 畫上wee'p黑色眼線膠(沿著眼形化 不拉長 也不飛起來) 下眼線畫上MuGu咖啡色眼線膠 沿著眼形化上 眼尾拉長約0.2cm 眼頭點綴膚金色眼影打亮後 用咖啡色眼線膠做開眼頭的動作 按壓上愛情靈藥的深棕色眼影 稍微暈開 夾俏睫毛後 刷上Fasio睫毛底膏 再刷上蘭蔻震動睫毛膏 戴上交叉濃密假睫毛A6


 
腮紅:植村秀粉色腮紅E31

唇妝:護唇膏打底後 用"英特鬼"唇線筆 #BE314 描繪渾圓 豐厚脣形 再塗上MJ唇蜜#PK313

 
High-light:1028小凱老師星光聚焦蜜粉餅

MuGu的眼線膠防水力超強 超持久 我早上化的妝 到現在已經十個小時 高雄天氣很悶熱 去吃晚餐時還有噴到雨  都沒有暈開 真的很讚啊 便宜又好用 包裝又可愛 真的是要大力推薦的  

來看一下產品介紹吧

 

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

※可畫出完美眼線,也能為煙燻眼妝妝打底,使眼影更服貼顯色,畫出個性十足的NANA【中島美嘉】妝感
※一組共3色『咖啡、黑、紫』,帶有微微珠光,輕鬆創造驚艷神采 !
※真正做到防水、防油配方,維持一整天完美眼神
※柔滑質地使上色容易,色彩鮮明,粗細變化,任由擺佈
※附有專業眼線刷,輕鬆描繪出精緻線條

使用方法:用專業精細眼線刷頭沾上眼膠。將刷毛兩面都沾到,並將多餘的眼膠在化妝紙上輕輕拭去之後開始化眼線。動作要快,眼膠乾後則無法畫上。

完美技巧大公開:筆刷沾上眼線膠均勻按壓,利用筆刷的扁度,由眼角慢慢往眼頭延伸過去,如果想做煙燻效果,待半乾使用筆刷上剩餘的色彩來回暈染過眼周,讓深邃度加分!
※防乾小秘訣:
使用時筆刷先沾取適用的量於蓋子上使用,罐子倒扣桌面可減少空氣接觸,若不夠再從罐子沾取即可。


哪裡買呢 請上Shopping99官網 就買的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