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9:05:49* "小黑°♂*

* ㌔離的真遠 *

真得很傷心~~當然比你的痛苦
我的傷心又算得了什麼
剛剛最後跟你說的話
你連說都不肯說就掉頭走了
對於此~真得令我傷心
今天就說不管我是不是你的知心好了(本來就不是)
好歹我們相識一場
總是朋友吧~
是的~我的確不懂你為何....
但是對你得關心卻因為你覺得我很煩
心都冷了~
唉~
你知道嗎?我想你不知道~
很替你擔心又無力幫你~
我這個朋友做得太失敗了嗎?
這是所謂的距離感嗎?
我不能說我會等你回覆
因為也許等你~~你又是這樣
我不知道我的心到底要放那裡?該對你關心嗎?
朋友珍重~
雖然很遙遠雖然看不見
朋友的心一直都在
或許我的關心是多餘的
往後望珍重
其實你知道我一直都在
只是你都看不見我的存在
我卻愛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