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23:28:17* "小黑°♂*

* ㌔好痛..... *

他,跟我小學三.四年級同班,
那時的他,外表並沒有很吸引人,

當時的我們喜歡聊一些八卦傳言,

像誰跟誰配啦~誰喜歡誰之類的,

在朋友的追問之下,我才發現我早已喜歡上他了,

不巧的是,我的另一個朋友也喜歡他...
當時的我呆住了...

我該不該放棄呢?
那時真的好快樂...為了朋友,為了他,我多麼不想畢業...
就這麼畢業...踏出校園...

幸運的是,我跟他讀同一所國中,

至少我們距離不遠...

後來,我騙他喜歡上別的女生,

他什麼都沒有說...

我當然是說謊的,

除了他之外,我根本沒有喜歡上其他人...
但我不想讓他覺得我煩,所以我選擇放棄......

現在,我跟他沒有任何交集...

只有用網路聊一下...

看到他就像陌生人一樣,

我的心真的好痛...好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