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03:44:02

但我最近

你很想問我這裡到底要荒廢到何時我才會爽?

你的臉真的很想問

幹 我就攤牌把你說清楚

自從4月6號那天我找到我的地盤民安西路錢都日式刷刷鍋當上大師兄之後

我瘋狂的上班

就算休息也是跟小妞妞出遠門

然後都沒時間回家做梗

突然覺得以前的我真的好閒

閒慘了

閒到爆漿

未上班前:

睡到自然醒大概下午兩三點

然後跟老仗去打網咖

我媽每天都會給我錢吃飯

晚上就去朋友家聊天不然就是找一條狗名叫放兒放

上班後:

現在的我睡都睡不飽每天都睡四五個小時

然後眼睛張不開的起床去上課

我媽每天都會給我錢吃飯但就算我皮包剩下一百也會說我還夠用 不拿

晚上就去民安西路錢都日式刷刷鍋繼續當我的大師兄



行程滿滿

之前有時下班背著小妞妞偷偷跟朋友出去加油站聊天

IM SORRY

因為我很怕沒朋友好嗎

都去坐牢了 剩下你們可以依靠

然後我是很重友情的人

季翰那條狗不算 誰叫他要懷疑我ㄤ口是我留的

馬的逼還要強調最長的七年

我看開好嗎?

我真的看開

這次真的真的看開

如果你想要贖罪的話啦

是話啦

就6/8號這天啦

我故意排星期一休假啦

做上我的車去吃飯 然後順便開車出去晃晃熟析你喪家用休旅車的話

我就考慮原諒你

然後最後還是一句老話.....




















































6/22號 SIX畜大聚會之六福村遊行M6在我前面帶路之旅

我期待好嗎?

最後我真的很想說


























































我好帥

勿否認好嗎 求你

是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