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16:54:12

可是那然後呢?

2009/3/29

這天

我偷偷的睡到4點

因為天空突然下起了一場大雨

我該不該現在送妳回去

不想打斷妳給的甜蜜 乾脆就讓我陪妳淋雨

所以我昨天真的打赤腳 跟陳問騎機車淋雨

然後被酷似酒醉的死老頭還有蕭渣某笑

笑屁!

這叫做愛鞋

然後我們倆過著原始的生活騎著石頭車到了回籠

你想問我最近到底在幹麻??

我就把你說清楚

這幾天我幾乎都是在開車

機車沒換機油所以不想騎騎騎

好咩 是因為騎機車好累

開車還有音樂還有冷氣還有暖氣還有巧克力

多麼舒適

騎機車有灰塵雨水排氣管噪音還有恐骨力

是ㄅㄨˊ?

話說有一天我開車載陳問上觀音山找山豬城(小動物園)

為何我堅持要去?

因為有人說他不是羊



硬是要跟我輸贏

所以我抱著他必死的決心

開啟了我的兩光號衛星導航

很好

他媽有夠兩光

真的很兩光

照著他的路徑走著走著



左右兩邊都是墓園

哪昭??

蛤 我請問哪昭

前面死路硬是說前面有路

所以我很白痴的在相信他幾次

結果開到了 根本就是汽車不能走的路

兩光 ..... 簡直三光了

所以抱著我穩贏的決心

我決定不找下山了

陳問還想繼續找?

我釋懷

然後講電話很小聲又不說話的張問最近猛說我像機好

但為了雪恥

我拍了一張他絕對拍不出來的照片嗆他

????

你拍啊 你拍給我看啊

路易的褲子還有神秘的小草園你找給我看咩 張問

所以你必須承認這是我上攝影課有加減上到的結果

站著

你還想看看我最近有無發福?

抱歉

我瘦兩公斤

58了

暗示家偉58全組?

但他說要直上70





!




好 我都懂

只要你祈禱最近不要在下雨我就感謝你了

好嗎 ㄅㄨ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