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20:28:13一品皇綬‧綠茶仙

隨筆日誌《2008年7月20日(補)》 中角灣

今天是跟國中同學會約定聚會的日子 也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有別以往的出來就是找個地方定位吃東西的模式 這次是去玩水
「夏天就是要玩水! 才是夏天」 因此主辦人就決定去中角彎玩
通常聚會都會先統計出席人數 只是這次 是個未知數?!
到最後也只有十幾出頭的男生跟兩個女生(含主辦人)出現
不過也沒辦法 說到下水女生總是有數不清的理由不能出席 也罷
於是幾乎是一人一台車的情況下一群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從三和國中出發

一路上幾乎是直線衝刺 而且我們一群車還可以直接佔住一個車道...
且帶頭的有改過的新勁戰真是衝到我連車尾燈都看不到了
因此我也只能忍痛的放下優良駕駛的稱謂 給他好好的衝啦!!(噗)
(謎之聲:我看不出來你哪裡是忍痛了...)
至於出發前給我載的人是基於我好像"看起來"會騎比較慢的人
過程可能小刺激了點我只能說抱歉啦~ 因為其他人都騎的比我還猛= ="
印象中同行中的友人G5還拼命的邊騎邊扭 看了真是 嗯 就這樣(噗)

一路上一路直線衝了很久 讓人有種望著遠端的水平線感嘆人生的錯覺
怎麼追都是有辦法被追過的我決定開始安安份份當在後面慢慢追的駕駛
頂路標從關渡到淡水到白沙灣淺水灣十八王宮廟 最後終於到達了中角灣
只是下車後連水都還沒有碰就已經有快睡死的跡象 因為路程快兩個小時...
根據以往我從三重騎去板橋就已經足以讓我邊騎邊打瞌睡的前科來說
這次騎了快要兩個小時的路況我竟然沒有睡死真是個天大的 奇蹟啊!(炸)

本來預計是去海灘就給他放空欣賞美麗(?)的風景來放空
因此我就穿了個長褲外加布鞋就給他去了海灘
而且重點是我右眼皮上面還傷口 想說就乾脆不要下水
但是經過了友人的聳動之後我到最後還是下水了
也因此花錢買了新的!!!!海灘褲跟海灘鞋 花了三百五 耶...
(謎之聲:我怎麼絕得你花這筆錢花的很爽...)
於是挑了白底黑花色的海灘褲後 就邁向那充滿青春洋溢氣息的海灘啦!(握)

雖然說經過友人的聳動之下有決定要下水的念頭
但是擔心下水之後傷口會惡化的我又開始猶豫 邊猶豫邊看風景...(?)
因為我們到達海灘的時候已經有點接近中午了 於是就點了個東西來吃
最後終於決定下水的原因 是因為怕被友人直接抓起來丟到海水裡面去
我曾經以為本人噸位這麼大 應該是扛不起來 雖然最近又變瘦了(?)
但是礙於前車之鑑還是有辦法被丟到水裡去的情況下...(遠目) 
自己走下去溺水(?)跟被丟下去溺水的選項 當然是選擇前者啦...(汗)

下水之後看到了一群熱血的追浪男女 還有一群閃光(噗)
我跟老薛還有田鼠緩緩的步向了有租衝浪板的友人那邊 看他們玩衝浪
但是站在旁觀者的立場來說 會追浪的看起來實在是相當的輕鬆好玩
反之的話則是相當個可怕又驚悚 不是我們追浪而是被浪追...
而且四周圍一堆衝浪板 要是不會控制方向的話很容易就撞在一起出車禍(?)
曾經就看過一個女生狠狠的被浪衝翻了衝浪板之後還被後來的衝浪板撞到...
不過到最後又是友人的聳恿之下我還是上了衝浪板 
可惜的是本人可能沒有衝浪的天賦 每次玩都是被浪給吹到溺水 殘唸...
倒是有位比吉尼追浪妹 全場當中她隨便追浪都追的上
真是可以堪稱"比吉尼的驕傲啊!"(感謝老薛所提供的形容詞XD)

就這樣玩到了約四點多 大家也差不多都玩累了
討論下後決定回三重主辦人的媽媽開的店去吃熱炒
我和老薛把車子牽出來之後意外的發現我們被拋棄在中角彎揚長而去?!
整個就是囧到有念頭直接回家裡面睡覺算的念頭 不過中途被我們追上了(?)

長達快兩個小時的路程外加大家被浪衝的結果 騎士友人快要睡著了
本人也不例外 中途還差點走錯路 連上橋的時候都不小心騎到汽車道上去
整個就是嚴重的恍神恍神阿...

後來大家終於都到齊了之後 主辦人的媽媽很熱心的狂點菜給我們吃
不過本人實在是超級想睡覺 所以也沒有吃太多就是了...
只是蠻疑惑的是 很多菜都有辣椒?! 有的好像太酸了點...囧



※結論:海灘上面的風景真不錯 嗯嗯~~(摸下巴)
皮卡 2008-07-27 18:04:44

開心吼 很好玩吼
夏天真好啊 暑假真高興啊
有顆赤子之心真是好啊~~
眼角傷口? 去跟人家打架嗎? 科科

話說下面怎麼多了要我選蚊香的選項

版主回應
哈哈!開玩笑,我一隻右眼對方是重傷
所以 想做任何事之前,先問過我的右眼!(屁)
(謎之聲:只是個皮囊炎而已你搞好像你是漫畫裡的主角似的...)
2008-07-27 20:41:42
2008-07-22 22:46:33

首先 第三行 是中角灣不是金角灣(我也一度打錯XD)

那個騎g5超白爛的 唉~

那個比基尼超猛的不是我在講!


衝浪超好玩的 也超累


小賴禮拜三又要去了XDDDD



and.... 別叫我老薛了orz.....

版主回應
了解! 感謝Bug回報!(敬禮)

是啊,別小看現在的比吉尼妹(?)

小賴那傢伙...他已經中毒了 囧

then...薄皮嫩薛如何?
2008-07-23 01:15:36
數字 2008-07-22 22:08:01

十八王宮的粽子好吃@@
但是不便宜(嘆)

你海灘褲、海灘鞋一定買的很爽,因為你喜歡五色雞頭....="=

水邊是避之唯恐不及.....

版主回應
是喔? 改天有經過買來吃吃看,有經過的話...(哀怨貌)

哎呀!人家說花錢要花在海灘褲上才爽阿!
(謎之聲:明明就是花在刀口上...)
2008-07-23 01: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