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00:01:25一品皇綬‧綠茶仙

隨筆日誌《2008年7月9日》

嗯 整個就很久違 整個就很懷念
真是超級超級超級久沒有登入報台來新增文章了(炸)
暑假一開始沒有多久 先不論發生了什麼很奇怪的事情
根本就是整天過著蹲坐在電腦桌前面打電腦看動畫看到頭暈才罷休

便利商店辭職也快一個月多了 我的米蟲基金整個就是到底啦=口=
於是就約了老薛一起兩人共乘一台到處晃晃店家有沒有應徵人
沿途真是超級佩服老薛的眼尖銳利 有些店家徵人的啟示我都沒有注意到
他總是能邊騎車就能喵到 真是讓羅某我甘拜下風啊!
其眼神銳利的程度強到都可以看到路上馬路上機車上哪裡有正妹(噗)

就這樣我們兩個三重蘆洲五股到處亂跑亂逛
飲料店便利商店履歷能投的就投 時段不合胃口看一看就繼續逛
也不知道逛了幾間店 花了多少的時間跟油錢(含淚)
唯一知道的就是老薛沿途都在看妹...看有沒有店家貼徵人啟事XDD

今天跑了趟中華電信 因為家裡過期的帳單好死不死就是有張它的
其目白之處就是過期了無法至有親切服務員的便利商店繳款!
那種跑便利商店看著青春活力有朝氣會對你微笑的店員幫你收款
跟騎車耗油還要跑個大老遠去看滿臉都是嚴肅略帶不爽的中年人士
這種同樣都是付錢所得到的滿足感整個就是天差個地遠吶!(噗)

應徵兩天了 渺無訊息大概也知道可能被拿去墊便當還是剔牙之類(?)
(謎之聲:紙張要怎麼拿來剔牙啊...)
在我充滿絕望之際怨嘆難道我要當個充滿罪惡的米蟲一個暑假嘛!?
此時眼前的紅布條就這樣瀟灑的飄搖著 彷彿是聽到了我的心聲!
上頭充滿了革命情感的大剌剌的寫著《招募工讀生》五字
那瞬間就好像獲得了神的恩典般獲得了心靈上短暫的救贖!(這啥鬼)
於是我回到家後立刻密了老薛 約好晚上一起去加油站應徵

第一家本來是去我家後面 不過額滿了 店長叫我們去三和店問問看
進去了加油辦公處後看了一個正在吃便當的大姐
還有一個頭上毛亂抓正在亂啃便當亂講話的小子(這啥形容...)
內向害羞膽小的我膽大包天的開口說 林背我要應徵! 當然前面兩字沒有
於是她就開始問我讀哪幾歲是否長期及能工作的時段#($()#($*&&@@...
但是很該死的 很多工作都是會跟學校那該死的課表排到五點衝到
而且遲到還要扣錢 這根本就是阿雜的阿雜=皿=
中途還打給了數字詢問一下課表的 本人我宅到忘記哪天有哪些課程...
得知了我ㄧ二四都不能上的殘酷事實! 這樣的限制就讓我遜了其他應徵者

應徵完這家之後我跟老薛又前往了重新路三段圓環那邊的加油站
一進去的時候我們探頭探腦的在尋找要跟誰請命詢問
忽見一位身材魁武的老兄過來問我們要做什麼
而就在我說出我們要應徵的同時 這位老兄也很威武的說
「來應徵是來穿拖鞋的嘛! 要就回家換一換再回來」 話說他是這裡的組長
雖然感覺是有點小找碴的口氣 但是也言之有理
只是我今天也不知道哪裡不對 竟然穿著拖鞋出來亂晃...
於是老薛只好載著我回家換鞋子 沿路老薛繼續看妹 有沒有徵人啟事
著裝完畢後看了一下雙方 兩個人都穿著八分褲
路上我很無聊的問了一下說 「會不會等等他又說八分褲不可以來應徵...」 

到達了之後 那位組長就帶領我們大約六步就可以到達的辦公室
在那裡等待著著我們的是一個看起來小嚴肅非常
跟他講起話來才得知是一個很會拉咧講冷笑話的 老頭(噗)
至於詢問方式跟前面差不多 只是唯一不同的是要做數學的測驗?!
我跟老薛一臉莫名的就各自坐在辦公桌上寫數學...(汗)
內容提筆一看還真是像極了以前學校會做的人格性向測驗...
一堆滿滿滿滿滿的〝數字〞邏輯在大腦裡面轉阿轉
對於對數學有疙瘩代溝障礙外加大腦太久沒有運轉的關係
思考起來整個大腦內部可以聽到不等的燒打電的聲音...

也不知道寫了幾分鐘 凝神貫注的我不知道掛了多少的腦細胞
店長突然的出聲還真是有嚇到了我一下 「時間到了! 停筆」
之後店長也跟我們解釋說這是用來測驗〝工作態度〞
一切應徵程序都結束後 我跟老薛只感莫名的累
於是今天的尋找工作之行就先到這 
至於下次會不會再找... 那就在看情況再說啦!
最後希望我跟老薛都能有工作啊!!!!!!!!!!!(含淚)


※結論:超久沒有新增了 一時間還真不知道該說什麼結論...(懊惱樣)
    只能說 祝我跟老薛都有應徵上吧!  
※附圖:CLANNAD的帥氣大叔古河秋生 我真是超級崇拜他的啦>ˇ<
皮卡 2008-07-16 18:50:51

說到考公務人員
最近剛好在考高補考
聽到他們說的考試內容
總覺得曾聖益的課根本是在教我們怎樣考高補考...
據說要很會創造(?)啊XD

版主回應
那真是太刺激了...
說不定去找國文老師當指導人員會考上喔XDD
2008-07-16 22:10:45
皮卡 2008-07-16 14:11:28

話說好久沒有來吐嘈..咳..留言了
紙也可以剔牙啊~只是濕掉了就要換邊(?)
原來你喜歡那個怪大叔啊XD
縣政府很涼啊~月收一萬八週休二日喔

哇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的確是好久不見了! 歡迎隨時來吐嘈(?)

古河秋生大叔很帥啊!! 光這個姿勢就讓我受不了了XD
(謎之聲:你是在興奮什麼勁啊...)

聽你講完我真是突然想去考公務人員了...(遠目)
2008-07-16 14:56:17
數字 2008-07-11 13:32:36

...原來這就是那通電話的由來,是說你打來的時候我正好要去吃飯...
竟然穿拖鞋去應徵你也真妙,這樣應徵會上你就要考慮是銀魂裡特有的老闆了(誤)

祝你們應徵順利啦!

版主回應
那我期待找到可以跟我共鳴的知音?(炸)
是說每個都要長期,每個時段我都很難配合!
我工作應徵不上有一半學校的課表要負責=皿=+
2008-07-11 18: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