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20:11:44一品皇綬‧綠茶仙

隨筆日誌《2008年5月31日》淡商校慶

今天跟團長約好去他小女兒的朋友的校慶
但是很神奇的是昨天他家小女兒竟然不清楚到底明天幾點要集合
只告訴我們將電話號碼留下後會通知我們
至於前往方式經過討論過後怕下雨天於是就選擇搭捷運

昨晚因為看布袋戲的關係看到一點多才去滾棉被
以往霹靂的劇情跟內容爛到我只打算用快轉的方式觀看
但是現在融入了很多現代流行用語外加一些啟發人省思的劇情
讓人真是忍不住乖乖的坐在電視面前就這樣看了兩個小時
(雖然偶爾不是我看電視而是電視看我就是了...XD)

時間約八點多時 團長打電話叫醒了正在昏死進行曲的我
「小女兒還沒有打電話給我們 這樣到底是幾點要集合?」
「嗯嗯...是啊」 睡的正酣甜的我回話的相當的醉生夢死!
後來小女兒也終於打電話跟我們講說九點半起床
地點是再新光三越的前面 之後再坐捷運到淡水商工
時間正值八點半在過去一些些 我跟團長臨時接到訊息就趕緊匆匆忙忙出門

到達了集合地點後 發現團長似乎都還沒有到的樣子
於是就走到了新光三越的旁邊入口在那邊等人 
今天早上的天氣算不錯 只是風大到有點會有點小冷
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放了下小空 難得的感觸跟遠目 
過些會兒團長到了後我們就下了地下道前去跟小女兒會合

由於我們的目的地是淡水終點站 於是就一路在捷運站聊天兼耍弱智(?)
只是過程中我們似乎吵到了一位正在讀書中的女士
她後來受不了我們聊天的歡熱氣氛於是就去找別的位子坐
深深的覺得真是有點對不起她 我們太吵了XD||

後來到達了淡水之後 我們的特級牌導遊(張小妹)不太清楚該怎麼去淡商
於是打了電話問了一下在淡商的小草莓(他們都這樣稱呼)
得知了去附近搭前往淡商的接駁車 於是我們就前往了站牌那裡等後
找到了公車站牌後我們就等了些許 此時原本就在那邊等車的婆婆開口問我們
「你們是要去淡商嗎?」 充滿了慈愛的口語
「喔~~對啊!」 異口同聲的我們
「那就跟著我搭那班車就好啦! 也會到的」指著前方等著客人的公車
而我們也基於她的愛心不疑有他的跟著上車 引擎轟隆巨響後就出發了

一路上我跟團長都感覺怪怪的 團長說這是他的第六感告訴他的
我則是覺得四周的路標都不對 怎麼是中山路?!
搖想當年 小喬出嫁...不是! 印象中昨天上網看了一下電子地圖查路段
記得我們應該是要經過登輝大道轉商工路的 可是怎麼卻是到老街的走法?
後來前方是真的出現了一個學校 我們也因此下車

「可是...淡水商工跟淡水紅毛城有什麼關係...」 遠目的看著遠前的學校
路邊地標上面清楚寫著四個字 〝真理大學〞...!?
此時我們心中納悶 我們應該跟老婆婆沒有深仇大恨 為什麼要騙我們?!
且附近的公車又難等 要是真的等下去到達的時候校慶就結束了...
於是團長就開始去找路人問說關於淡商跟真理大學的問題
剛開始連路人都回答說 「淡水商工不就是真理大學嗎!?」
後來詢問才知道 很多都認為〝私立淡水工商管理學院〞就是〝淡水商工〞
而淡水工商改名為〝真理大學〞後 大家也理所當然將兩者混在一起
導致我們今天被人誤導搭錯車的慘劇(汗) 之後只好搭計程車前往了(遠目)

歷經了波折後我們終於到達了傳說中的荒野深山(喂!)淡水商工
一進去正門就是個大斜坡 放眼望去就是一片的綿延的山景
跟亞東的校地比起來 大約是十倍以上大的面積吧...(汗)
想當年之前來這裡的時候是跟淡水商工的儀隊交流 時間真是過的好快好快
然後我們就開始逛起了攤販 肚子好餓的我發現實在沒啥好吃的可以吃...
不過卻發現了另外種景象 那對男人來說是個天堂?!
團長還跟我說「好多正妹?!」 

根據本人的觀察 此地的女生似乎普遍的身材都不錯(噗噗)
而且不只是女生 連男生也一樣 可能跟地形有關係
因為淡商本身就是位居山裡 校地很大地形又歧嶇 上個學跟爬山一樣
所以造就了淡商學生們一身好身材(?) 

此時團長發問了 「那請問眼前的那位壯碩的男士呢?!」 並指著
我望了下天 看了下地 喵了下正妹 咳! 後面那句是意外XD
「其實他本來〝超壯碩〞 現在變成了〝壯碩〞! 就是這樣!」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回答的認真他們卻笑的很嚴肅就是了@@"

後來因為小草莓小朋友要去顧攤 所以我們就開始繞校園一圈
繞完之後我們就繼續逛攤販 印象中我們逛了四圈還五圈的 順便減肥(?)
今天天氣算不錯 讓我們沒有被陽光烈焰給照到往生=0=||
※淡商攤位人山人海一景 手機畫數依然的不是頗好...

之後搭塞死人的專車回淡水 然後就去逛淡水老街
也不知道是太久沒有來逛了還是最近好奇心大開 對好多事情都好有興趣
就連小吃攤位我都想要每個都買來吃吃看!(噗噗)
最近真是喜好〝品味〞而不喜歡吃〝正餐〞
換句話來說就是寧願吃甜點零食的意願遠遠大於吃正餐的念頭(?)
或許下次我會再找個人陪我去晃晃吧! 不過也要等我有錢...(汗)
最近米蟲混太大 換了電腦之後整個就是窮 外加又辭職 手頭緊了點@@



※結論:真是玩的但很盡興 還挺開心的就是了XD
    此篇其實某個人互動篇幅佔最大 但是我全部都省略了(?)
    感謝我的大恩大得吧! 哈哈哈哈哈~~(揚長而去)

※亂入:我好想要換畫數好一點的手機啊啊啊啊啊啊啊>口<!!!
    這樣方便我到處亂拍(?)
❤ 熊熊 &#1008 2008-06-08 00:13:26

只要不是做非法的事,

熊仔會很樂意的!!

要借就借,不用客氣呀!!

反正我的電話不常有人打~

版主回應
哪尼! 我的電話也不常有人打啊!
通常是有需求的時候 嗯
它快要變成某種程度上裝飾用的裝飾品啦~
(但問題它不好看所以也不能當裝飾品ˊˇˋ)
2008-06-08 01:36:37
數字 2008-06-07 22:21:06

打魔王相當的困難,打不過魔王就是被當掉的命運!?
我記得我要講什麼...
啊,你應該過去問正妹給拍嗎?
放正妹的照片啊!

版主回應
簡單!...打密技吧!(被毆飛)

我害羞低調外加畫素差,我有看到就好>//<(誤)
「正妹,那是短暫又永恆的一刻...」
(謎之聲:一個好好的東西被你講的如此的嚴肅...)
2008-06-08 01:35:27
❤ 熊熊 &#1008 2008-06-07 17:34:02

我的三百畫數借你好了,

但要先讓我把手機音樂刪光~

( 總覺得三百畫數不夠好= 口 =&quot )

版主回應
這這這...這是真的嗎@ˇ@(大心樣?)
不過這麼慷慨...這真是讓劣者受寵若驚啊!
2008-06-07 18: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