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21:46:09一品皇綬‧綠茶仙

從亞東技術學院到台北車站

颱風天前夕 教室外強風挾帶著忽大忽小的細雨 不錯涼啊!
放學前前夕 教室內睡眼惺忪忽醒忽睡的同學們 快下課啊!

期待已久的下課聲之後 我先去方城大樓五樓排球社那邊看有沒有賽程表
結果還是沒有貼上來 整個就很爛 此時後面跟著一隻數字(竊笑)
然後會不定時著喊著"司機司機~" 像極了某種動物XDD 

載了數字回家之後 醫管幽靈捎來一封簡訊給我 要我載他去台北車站
因為某個老大一定要今天拿到東西因此約在台北車站交貨(誤)
不過因為老大可能遲到的關係(聽說)由阿喵代替幫拿的樣子
此時瞬間遠目再遠目人生走馬燈一直轉 台北車站路癡迷路那不堪的記憶...
於是我回傳了回去 請她三思而後行 否則此趟將是未知的旅程...(抖)
結果她還是很確定的要我載 送佛送上天 迷路再望天(遠目的意思)
加滿了油 戴上口罩安全帽 帥氣的亂催油門 一切就緒等迷路...(死很大)

首先一路暢行由亞東後門南雅南路二段騎到縣民大道一段右轉直駛
一路直線騎騎到了三段不小心上了汽車在跑的華翠大橋 緊急倒車= =||
因為是第一次上華翠橋所以不知道機車要由哪邊上 於是問路人!(握拳)
看到了人民褓母英俊瀟灑的警察先生後上前詢問之 他也熱心的解答
後來終於成功的上了華翠橋 感謝好心的警察先生 但這一切只是開始...

下了華翠橋之後 很茫然的不知道往何處走 於是就一直給他騎下去
雖然週遭情景感覺好像都似成相似 但是實在想不起怎麼走Orz
只好再度問路人求救 但是路人很不太知道該怎麼走霧煞煞(汗)
因此一直給他騎下去 終於看到熟析的路標【市民大道】!!(感動ing)
至於一路上我是騎哪些路來的忘了...只知道是一直直直給他騎下去...

台北車站最麻煩的地方莫過於 車多人雜停車位難找 這三種
但是好死不死剛剛好給我找到車位 真是天公疼憨人 但是我不憨(強調)
車子停好後我跟醫管幽靈就決定先去麥當勞歇會順便等人
然後點了些東西邊吃邊小聊一下 等待阿喵的到來...(外面狂風暴雨ing)

幾十分鐘就這樣過去了 阿喵說他快到了 外面正嚴重塞車...
醫管幽靈因為要上班的關係本來想走了 不過阿喵及時趕到交貨就還好
還帶了超好吃的Mister dount甜甜圈給我吃>ˇ<(大心)
不過 阿喵又忘了帶記憶體了~~~~~(抱頭) 沒關係 來日方長
小小閒聊了一下之後 我們又踏上歸途 準備返回三重老家

上了機車之後開始遠目了一下 一臉茫然的看著來來往往的車子
因為我只會來不會回去 來時容易去時難 整個就更路癡樣
雖然附近道路都有印象 但是沒有常來外加刮風下雨車陣整個就很亂
頓時失去了方向感無所適從 五光十色的燈光更顯的我頹然

無力個幾秒之後我振作了起來 開始找好心的路人問中興橋怎走
路人當然也好心的告訴我們路怎麼走 我們也照著他的指示走到了中興橋
但是發現那是汽車在走的 機車的路口咧? 整個臉上就是囧
後來給他亂騎 發現不知道為什麼 騎到了台北車站的北門那邊Orz
沒關係 再給他問路人 是一個伯伯 可惜他不太清楚路況...

難道我的大限到了嗎?難道天忍心讓這麼無辜的少年迷路到不之所措嗎?
果然天公又再度疼憨人 賜與了生機給我 但是還是要強調我不是憨人!
最後問到了這位是個溫柔美麗大方可愛氣質聰穎精明身材姣好的御姊!
(謎之聲:會不會太狗腿了一點... ME:只有必然 沒有偶然(蛤?))
剛好她也是要回三重三和路的人 於是她就順便帶著我們一起走
瞬間真的很像送她一打的好人卡跟要她的電話以後好連絡!!(握拳)
(又出現的謎之聲:要電話做啥? ME:以後迷路Call她!(認真))

經過這位的氣質美麗的御姊帶路之後 我們總算順利的回到了三重
一路上他左鑽右閃的晃來晃去 我也跟著她甩來甩去
而且她走的路段都是我沒看過的那些 儘管我很努力的記...
驗證了條條大路通羅馬的事實 但是對路癡例外Orz...

回到家的瞬間 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出國回到許久不見的家裡一樣的感覺...


※結論: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路人是很重要很可愛的 請多多的愛護他們(?)
    還有我對路況的熟析度還有很大大大大大大的進步空間...
素貓 2007-10-18 13:49:02

迷路真的是很可怕的一件事情……(遠目)
尤其是在台北市……

版主回應
沒錯沒錯!(環手點頭) 2007-10-18 18:23:18
李璇 2007-10-13 21:54:07

友情
無價

版主回應
無人
出價
XD
2007-10-14 12:36:49
李璇 2007-10-07 18:40:29

那我可以要求說送一碗麵到新店嗎??

版主回應
可以啊...付點【服務費】都OK
是說我送到的時候那碗麵也爛光了= =
2007-10-07 19:5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