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21:21:58叛逆喵

雖然

雖然...是和芊芊合好了...

但...遇到芊芊...卻還是很尷尬...

好像真的回不去...當初的感覺了...

對不起...我知道是我活該...

我們老師說...

女生的心...就像馬克杯...細膩...易碎...

吵架了...可以吵很久...就算合好了...也就像馬克杯摔到一樣...有裂痕...

男生...就向塑膠杯...粗線條...不易碎

吵架了...馬上就可以當沒吵一樣合好...也就向塑膠杯摔到一樣...毫無改變...

我知道...我跟芊的友誼...應該就跟摔過很多次地馬克杯一樣...

傷痕累累...接近破碎...只是想辦法黏在一起罷了...

如今我還能說啥....

只能一句句的對不起...說在心中給芊芊聽...

也許...他永遠聽不到...但我真的...還是會一直支持你...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