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00:08:05叛逆喵

每個人都一樣

沒有辦法
沉澱的時間夠了,我也該振作

就算再痛,為了你們,我願意

但是寂寞太傷,你們卻不懂
一字一句的關心,看在我眼裡盡是諷刺

明明說是朋友,為什麼大家都不懂?
寂寞傷得太深,無助越來越多
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你們還是不懂
不願意說出來讓你們擔心

卻還是奢望著你們懂我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寂寞太傷太痛
其實你們都一樣

每個人都太自私
只要自己好就好了

安慰你們的話
其實我痛在心底

對你太熱烈,我會受傷
對你太冷漠,傷到的還是自己
不冷不熱,我以為這是最好的方法

但是孤單寂寞的滋味卻還是太痛

我真的好希望你們懂
但你們卻只是顧著自己

子恩你以為你很懂我
但是我還是有幾絲無奈
你和水滴一樣
到底還是傷到了我

到頭來,海誓山盟算什麼?

屬於你就勇敢去追吧

我知道這次沒有誰對誰錯

但是還是被傷得太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