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00:04:42叛逆喵

真的 ...


算了..

不想多說什麼

一切都煙消雲散

不再奢望這一切的一切

只求..

我們能回到從前..

以往見面時

我們輕鬆自在的暢談著彼此的生活

嘻笑怒罵的打鬧..

或許你覺得沒什麼差

或許覺得我莫名其妙

但是我還是沒有辦法用最自然的態度去面對



我慶幸

昨天我們擦身而過  沒有交談

現在的我

是否只有『資格』

看著你的背影

默默掉淚?

就算現在不開心了

我也只能悶在心中..

畢竟

我已經

沒有面對的勇氣

也沒有

任何的資格

對於你

什麼都得忍..

什麼都得自己痛..
----------------------------------------------------------------
有一種痛    叫思念

還有一種痛   叫 強顏歡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