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16:42:49Joe

Love Shuffle 戀愛洗牌 06

這集旺海配好感度
完全擊敗秋山&神碕直
第一次看野島執筆腳本
如此開心!!!

文筆不好的我寫不出對角色的精闢分析
但每每看到旺次郎&海里一起的鏡頭
都會有一股甜滋滋的暖意湧上心頭
比起其他配對很成熟很大人
旺海配更讓我覺得DOKI DOKI
啊~一開始也很大人啦~~(汗)
是說海里一開始就被吃了....
或者說旺次郎居然第一個就對海里下手
一直以為會是芽衣耶!!
看來對於戀愛我還是太淺了...(低落中)
第三集裡芽衣對旺次郎的那一吻呀
對於花樣男子中那兩人...還有一絲絲殘念
突然覺得松田翔太狠帥
都快要愛上他了>///<
喜歡小鬼明明是
混過暴走族 練過拳擊 玩世不恭 才華洋溢的天才攝影師
卻又對幽靈 鬼怪之類苦手的設定
看到海里照片逃走 或是裹住棉被說不敢一個人睡的旺次郎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小鬼"耶!!
這集的笑點都集中在海里身上
吉高~妳真是天才
都快要忘記"蛇信與舌環"所帶給我的震撼了
不管是:熊貓GET的笑 還是旺次郎打開電動門時的笑
真是萌耶....>///<

野島又再次挑戰禁忌 BL
菊菊已逝戀人果然真是神似...旺次郎....本集旺次郎大人氣(拍手!趴啦!)
最後鏡頭中菊菊對旺次郎曖昧眼神...哇喔~


得要好好稱讚本片的選角
相輔相成之下演員們彼此都變得更耀眼了
順帶一提
很喜歡這部戲安排宣番的方式
幾乎全部的演員都上過宣番
有點像是輪著來的
都參與到的 收視率的承擔不像是在特定某人身上
(沒錯!!我指桑罵槐的是的是N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