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20:12:31⅔諭²妞ܤ

犯賤ܤ

(照片和文章沒有任何關係, 認識我的應該知道我是寫給誰芭?! 註: 請不要自己對號入座噢!!)

妳 比任何女人還犯賤 ◦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

是經驗 是成長...  ◦

我學會看清看透看破賤人 ◦
    
在我面前 裝的很好 說一堆討人歡心的話(妳以為妳對我好我會原諒妳?)

在我背後 裝的很好 說一堆惡意中傷的話(妳以為妳亂傳謠言我不知道?)

妳很好 夠賤 ◦

妳少自以為是 妳是有什麼條件?

妳長的一臉賤樣 說著一嘴賤話 妳是有多好多優?

妳只不過是個賤人 妳是有何等理由耍我?

對於妳的賤行 我給於仁慈對待 ◦

我的及時通 妳的暱稱 只有賤人兩字 ◦
              ̄ ̄
我的即時通 妳的組別 分在賤貨堆裡 ◦
              ̄ ̄
我的手機 妳的暱稱 也只有賤人兩字 ◦
              ̄ ̄
我的手機 妳的組別 也分在賤貨堆裡 ◦
              ̄ ̄
妳的所有 全部貼上賤 妳離不開賤 ◦

如果有人虧妳 那個人 想必也是和妳同等賤 ◦ 

噢不, 應該是說 都是妳去倒貼男人對不對?

我現在只想告訴妳一句話 【幹* 賤人是沒人要的菈】 ◦

滾離我的生活 免得我被妳傳染一身賤味 ◦
                 ̄ ̄
滾離我的視線 免得我想起妳的賤臉 ◦
               ̄ ̄ 
滾離我的一切 免得跟妳的賤有牽扯 ◦

我們 被妳的謊言欺騙 誰說我們 不能用賤人稱呼妳 ◦

賤胚 妳也不用當女人了 ◦

我看妳根本不夠格當女人 ◦

妳阿 只能當賤胚 ◦

懂不懂? 要犯賤 妳也挑對人 ◦

► 寶貝妞章魚, 喜歡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