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6 05:16:33Joe

當個好人...真難

實驗室現在的派系鬥爭越演越烈了...本來只是對事不對人,現在
...是對人不對事了,有時候覺得夾在中間,好辛苦,明明進來休息
室時大家都在又偏偏只對我說,要我跟其他人說...我這...裡外
不是人..
今天又為何GC壞掉的問題,雙方有有衝突了,還好我睡過頭沒參
與到,等我到時雙方已經...唉...有時想想大家都是幫同一個老
師做事,大家都是同一個GROUP,為什麼要這樣??每天在那邊吵!!
真的很煩,雙方明明對對方都有偏見,為什麼不能自己解決,好好
談一談,每次有什麼事,都要我當傳聲筒,真的蠻累的...希望趕快
雨過天晴,7月開始出太陽吧,低氣壓離開DAI'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