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01:18:22〃大野狼*小紅帽╭★

冬   天

凌晨1點

天灰灰 雨依舊濛濛



據說是個悲傷的季節

但今年

卻被滿滿的愛cover

我手心的暖暖

你手心的月光

交織成絲線 繞在肩上

臉貼著臉

分享著彼此的陽光

扶著你被雨淋濕的黑髮

我不語微笑著

喜歡

你靠在我肩上

喜歡

你微笑的臉頰

喜歡

你躍上我味蕾的髮香

車窗 

被我們的暖氣呵出了霧茫茫

羞的不敢偷看

我想在空氣裡寫上你的名

像國小小朋友在大樹上刻上我愛你

(各位小朋友那是不好的事喔)

充滿倫敦的冬季

在霧氣中築起暖和的愛情

溫暖整個聖誕天


上一篇:以  來

下一篇:驚  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