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23:28:05小蝦米

曾經是張通往幸福的門票

分了一年了...到哪都有你的回憶...要忘也忘不掉...

永遠記得第一次跟妳出去玩..."木柵動物園"

雖然說不是什麼太好的約會地方...不過很開心...

我應該沒跟妳說吧...那天吃爆米花..爆米花的殼卡在牙齒裡面~呵呵

我們還有去美麗華...我記得我們還不太知道路...也不清楚哪站下車...

到了美麗華...沒想像中的...恩...這麼好...有一個地方杏仁味超重~"~聞了都想吐

 我承認你說話的一句話...我不想只活在這樣的圈圈裡...

我也承認...我不是個浪漫的人...也不是個很有品味的人...情人節連幾月幾號都不知道

這樣的情人真的太失敗了...

跟妳的回憶太多太多....

客廳:  我們曾在那裡一起看電視吃東西...快分手的時候我還邊吃水餃邊哭...哈哈哈

廚房:  我們曾在那裏一起做"蛋炒飯"哈~真的很好笑...最後兩個人是吃泡麵結束~

二審的房間:  我們曾在那抱著一起看影片...

樓上陽台:  我們曾在那一起收過衣服...(是我第一次看到妳做家事的時候)

廁所:  我們曾一起很甜蜜的洗過澡^^

房間:  我們甜蜜的地方...看妳熟睡的樣子是我最幸福的時候

夏威夷:  我們常在那裏聊天喝飲料跟阿貓蜥蜴打屁的地方

中正路:  還記得我們在那雷殘嗎= ="現在經過還蠻懷念的

三重家:  我還記的你最在椅子上看我挫薑絲的情景

三重全家:  我還記的我當兵前早上到全家偷懶打電話給妳...你卻每次還在睡覺~哈哈

市場:  我還記的妳幫我媽賣東西播辣椒頭的情景

天台:  我還記的我哥生日第一次見到我爸媽的情景

好樂迪:  我記得你去都不唱歌...我家人還一直叫你唱~呵呵

陽明山四方園:  我們家族聚在一起吃飯的地方...我依然記得你做在旁邊的樣子

淡水:  我們曾一起去那看過楊丞琳的演唱會...回家時我們還一直在機車上唱歌

大同山:  我們曾一起去看過夜景...此處賞月   色非此莫處...哈哈哈

遊戲:  左右手遊戲...哈~只有我們懂得遊戲...蠻白癡ㄉ..不過還蠻好玩的

生日:  我當兵你生日的那天在警察局度過...真的很抱歉ˊˋ

當兵:  當我菜的最辛苦時聽到妳的聲音是我最大的動力

感謝妳陪我過了這麼多回憶的三年

也感謝妳在我當兵時懇親假實來看我

最感謝妳在我退伍時來高雄陪我

最痛恨的是自己...沒能讓你幸福...自己的自私沒用...讓你過得辛苦...

一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看到了妳...我依舊還是會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