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00:36:31小蝦米

好多事情歐~!!

這幾天沒上報台...都快生蜘蛛網了ˊˋ

這幾天有很多事情發生...哈~都超好笑的

像是夏威夷蜥蜴先生結婚...GOOD~我當伴郎ㄝ(生平第一次穿西裝好看嗎?)

整個就是很帥...大家都說我都把蜥蜴的風光搶走了~


↓我跟小子的合照^^

↓我跟豬咩的合照

↓個人背影照^^(有新郎新娘歐哈~!!)

 

 

跨年...這次的跨年有一堆好朋友跟我一起過~我很開心

重點感謝阿宏..小子..豬咩...傻咩..家駿..柏聖...

感謝你們陪我一起過這次的跨年...

這次本來打算去深坑的...結果因為我的因素所以沒去了ˊˋ(抱歉)

雖然這次沒看到煙火不過還是很開心唷~!!

我們去了陽明山..只有冷而已..不是我在講大家到了山頂一開車門大家都在叫了!!

出去不到5分鐘大家都受不了回車上哈~!!

還有去18王宮吃肉粽...真是XXX好吃...好吃到大家都在車上幹幹叫...X~真是他X的好吃!

哈~!!

重點是去竹尾...放鞭炮

只有經點而已...那裡風很大..我們放的是會飛到天空~碰~的一聲很票亮的那種

結果在點燃的途中...倒下來了..槓..那時候的長景跟炸彈掉下來大家躲去避難一樣

哈~我躲在車後面...那時候太暗了根本不知道倒哪ㄍ方向~只有刺激而已

還有一發差點打到小子...小子嚇到不敢動~哈~!!

大概是這樣....雖然沒有好行程...不過我真的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