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17:35:31小蝦米

情侶X糖炒栗子X味道

今天上班感覺特別不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路上多出好多對情侶...

開車的阿..騎機車的阿..騎腳踏車的阿...走路的阿...

總之很多就是了...是情人節嗎?

我不知道...我對節日沒什麼概念...

只知道能放假的就是好節日...^^

看成雙成對的情侶...讓我羨慕了起來...

不管他麼是...熱戀中...冷戰中...吵架中...開心中...

我感覺他們都覺得好甜蜜...

到了中午...終於吃飯了...

大姊拿出糖炒栗子要分我們吃...

糖炒栗子....

大姐:「這個糖炒栗子很好吃...要不要吃ㄧ個」

包子:「這個糖炒栗子很好吃...要不要吃ㄧ個」

 我   :「不要~我不想吃糖炒栗子ˊˋ」

包子:「這個很好吃ㄟ...我家的咪咪都超愛吃的」

 我   :「那你拿給咪咪吃ㄚ...我的份都給她吃」

包子:「不行...牠吃太多了...會變胖」

 我   :「你也知道咪咪很胖歐~那你覺得好吃都給你吃ㄚ」

包子:「哼~下次不買給你吃了」

(在計程車上往西門盯的我們)

我從大姐手上接過那一顆糖炒栗子...

我拿在手上想著...

如果當時我吃了包子手上那顆糖炒栗子...

味道...會跟大姐的糖炒栗子一樣嗎...

還是...會比較好吃?

最後...我也沒把那顆栗子吃掉...

因為...我怕...會忘掉包子那顆糖炒栗子的味道...

那顆栗子...一定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