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19:39:54┌* 地 震 *┐

┌* 戀 愛 € 想 對 妳 說 *┐

《一》
要是不喜歡你 就不用時常為你擔心

要是不喜歡你 就不會因你不理我而傷心難過

要是不喜歡你 就不用時時刻刻找尋你的蹤影

要是不喜歡你 就不用哭泣朋友因你而背叛我

要是不喜歡你 就不用心痛你對別的女生溫柔體貼

超喜歡你的純



《二》
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

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

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



《三》
**不見你,**真想你,**我夢裡,**常有你,**我心裡**只有你, **真心的,**對著你,**一顆心,**交給你,**只因為,**喜歡你, **一句話,**告訴你,**我真的,**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