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22:39:52┌* 地 震 *┐

├ * 開 心 * ┤

今 天 下 午 建 瑞 學 弟 載 我 到 黎 明 技 術 學 院 註 冊
《 謝謝你! 害你讓費時間載我ㄑ 》
註 完 冊 之 後 我 陪 建 瑞 回 家 後 來 就 ㄑ 山 本 機 車 行 找 人 ...
後 來 我 們 就 ㄑ 淡 水 吃 牛 排 順 便 逛 ㄍ 街 ~
《 還不錯勒! 超多情侶滴 我也要啦! 》
哈 ~
逛 完 淡 水 換 逛 八 里 左 岸
《 超瘋滴 》
而 每 次 有 到 左 岸 就 必 須 要 ㄑ 我 們 滴 猴 老 大 那 裡 看 夜 景
《 就是水興公後面滴猴子啦! 》
重 頭 戲 來 嚕 ~
哈 哈 !
只 有 我 跟 另 外 一 ㄍ 知 道 而 已 ~
秘 密 不 能 說 !
超 好 笑 滴 ...
不 過 一 起 座 公 車 超 無 言 滴 ~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