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00:41:30貓同學﹏ܤ

×∥ 協和 ∥×




6點多....
王維很詭異的來我家
聽說是要一起去協和

之後呢﹏
就因為鴿子小姐
害我悶等超久!!!!!


---------------------------------------------------------------------


等藍27,做到市政府
在坐捷運去協和
一路上看到很多穿著藍色衣服的男生站不同的地方
感覺很可憐ˊˋ<<因為太陽超大

---------------------------------------------------------------------


才一走進去
老師就來喇
接著呢就一直填資料、量服裝、繳錢.....什麼都來
就從這棟跑到隔壁棟<<<很累
不過受罪的還有一個學長
帶著我悶跑來跑去
他也是資處的
很幽默也很可愛=ˇ=
but......他說一進去就要背 "1000個選擇題 "
摁摁ˇ
可憐的我悶**加油吧!!!

後來回家還看到阿甘呢
你說巧不巧~~~
聽說他上"松山工農"
﹤可惜跟阿耀、伯伯不同科......不然可就好玩了呢=] ﹥

---------------------------------------------------------------------

回到家
看電視看到1點
跟鴿子、王維去豆點吃飯
還不錯吃的說=]

再那邊一直猛拍照
坐到快3點
超久----
也順便看了一部電影


---------------------------------------------------------------------


晚上6點多
和王維去貴族
是要打工沒錯≧ˇ≦
不過只有假日


[ 以後會跟鴿子一起打工了呢!!! ]
  有控沒事去哪看看我悶吧
   不知道可不可以??





     




台长 2008-06-26 16:20:44

哈哈=]
我也這麼覺得

皮皮=) 2008-06-25 09:07:17

它(圖圖)好可愛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