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21:37:54貓同學﹏ܤ

∥ 三月二十二 ∥








     起了個大早
     在客廳看電視
     聽到了很熟悉的聲音
     他悶回來了





     之後三個38的女孩在耍白痴
     聽到了一陣很吵雜的聲音
     我悶就很開心的去看[因為小星&阿方會在上面]




     找了很久,都沒半個他悶的蹤跡
     之後我悶就在拿餅和糖果
     玩的很開心的時候



     突然有一個聲音,
     [上車喇] 我悶都傻眼
     之後就開始狂笑


     還一直虧來虧去 =      =”
     我姐還快瘋了
     爆好笑的



     還看到董哥、林偉祥,他還記得我耶[ 開心=) ]
     之後就看到阿芳芳他悶了
     我悶也上車跟他悶去發東西
     沿路整個很嗨


     我&我姐還都用站的
     腳都快酸死了



     到了碧山嚴,
     再度看到林偉祥,再跳八家將
     跳的還不錯



     休息一下,吃個叭噗 繼續玩
     之後又遇到那些男的
     這次是拍照[聽說之前就偷拍了]
     不過我姐不要
     我悶又在瞎起鬨
     她又要崩潰了





     之後聽說要結束了
     不過還有一堆沒發完
     就看到四個女孩一直在喊
     [ 左邊才有糖拿,往左邊,往左邊 ]
     整個快”燒ㄒ一ㄚ”



     最後回到一個地方
     是要看過火
     在這之前先去看表演
     又再次看到林偉祥
     他悶都有SOLO的部分
      [不錯看]
 


     本來要看過火的
     不過之後說要先回家
     在路上就開始下雨
     大家都變落湯雞了喇
     為3∕22做個小瑕疵的ending



     希望下次的今天,
     也是星期六,這樣又能大玩特玩了
     我悶約定的下一次
     要比這次更瘋狂




        
鴨ܤ同學 2008-04-04 14:47:04

怎樣,


說不定他們是因為我的笑聲,
才想跟我要電話的吧=ˇ=


哈,
我的笑聲明明就很可愛

聽說我是一隻貓﹏&#18 2008-04-02 13:24:25

拜託..
很有&quot人緣&quot的

那天真的超好笑的!!
他悶如果聽到你的笑聲應該都崩潰了

[ 好可怕~~~~~ ]


順便把眼睛搓瞎--不錯吧
[我上面你下面就這麼決定了]


喇喇喇..哈哈哈

鴨ܤ同學 2008-03-30 16:11:53

哈:)



我瘋了,




在偷拍我就把他們的雞雞折斷,


我回想到那天,
我整個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