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18:45:09貓同學﹏ܤ

╳×  返校打掃 〃∥╮×

 齁_[?!]



今天實在是有夠......((我詞窮))



一大早就和珊去吃早餐

剛好...*

遇到了段先生((我還不認識他

珊去和他打了招呼

還跟我盧了很久

最後還是去了



在早餐店還遇到了阿斌

真是有夠巧



就這樣三個人就大剌剌的進去校園

哈_ 一進去就看到我悶班的好多男生



玩的很高興呢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分開一下吧﹞





打掃時間

我和光被分配到一間廁所而已

原本以為會很快

結果

看到一堆螞蟻

我悶就非常帥氣的消滅了他



打掃完還去看我悶班那些可憐的男生

打掃圍牆外呢

好多落葉..[掃到發脾氣了捏]


最後

大家都不約而同的跑去7-11買思樂冰



我和光就拿著冰涼的思樂冰

頂著大太陽

走回家啦





哈_

今天有開心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