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20:44:14貓同學﹏ܤ

╳×  晚上 聊天 〃∥╮×

剛剛
我和你悶聊了好多 (( 不要問唷 ))
才發現
原來你悶也這麼認為


我悶還是很有默契的
哈 對吧


或許
等到我忍無可忍的時候
我就會報發到一發不可收拾了吧



你悶可要阻止我嘎

  
  ×﹋﹋﹋﹋﹋﹋﹋﹋﹋﹋﹋﹋﹋﹋﹋﹋﹋﹋﹋﹋﹋﹋﹋﹋﹋﹋× 
  ︴                          ︴
  ︴寶貝ˇ                       ︴
  ︴我悶是永遠的分不開的                ︴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 我會告訴你今天發生的事的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