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17:07:54 鬼姬(!)

  對不起 _






    愛還在我心深處

      雖然我說那些已過去
  
    但卻掩不住我心中的想念
   
      張開雙眼我只看見

    愛情和幸福離我好遙遠

      對泥的依戀泥沒用心體會

    我的傷悲不想被發覺

      眼淚只能出現在寂寞的夜

    或許不該相信和回憶泥的一切

      這樣心或許會少痛一點

    不管泥怎麼想 怎麼說 怎麼對我

      都不會改變我的決定

    我不想放棄一切 忘記一切

      我還是決定告訴泥

    

     對  不  起  我  愛  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