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22:58:08*﹑淡菸味

【 這該死的愛 】

很好

情人節 我在槓麻= =

早上七點多才睡覺 跟鳳梨兩個人

不知道在發啥咪瘋

下大雨 颳大風 我們還騎摩托車出去飄移= =+

10點多 被奶奶叫起來

原因呢~就是 我家要淹水辣ˋˊ

要我把摩托車騎去地勢比較高的地方放

然後 回到家 繼續攤在床上

鳳梨 一直鬧我 不讓我睡覺ˊˋ

3點多 我起床 就跑來網咖

直到現在 問我情人節在槓麻

我也不知道
就這樣 唯舞又陪了我一天

煙 從來不會離棄我

這該死的愛

為何 要有情人節呢@@?

更該死的是 不是情人節

而是 情人節來的颱風ˋˊ

上一篇:【  情人節 】

下一篇:【 累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