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2:07:17*﹑淡菸味

【  不懂 】

你到底懂不懂我的心?!

今天的你我 說了好多事情

感到很窩心

因為 你說 要煮飯給我吃

計畫到了許多以後

有好多好笑的事情

我說 你願意和別人共用老公嗎!?

你回 你願意和別人共用老婆嗎!?

我心臟快停止ㄖ= =+

XDD

我不懂你 還是你不懂我

我讓你不懂 還是 你讓我不懂你(繞口令)

心中呼喊著 我有多渴望和你在一起

心中這樣的秘密 你到底懂不懂我的心?!

到底要再多少考驗 到底還要多少時間

你才願意回到我身邊??!

上一篇:【 濃厚 】

下一篇:【 聽說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