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04:30:24*﹑淡菸味

【 兩天畢典+唱歌 】

兩天畢典 紛紛都下雨

大夥穿著雨衣在與中進行

畢業晚會 看到許多學妹表演@@

雖然穿著雨衣 但一點也澆息不了每個人熱情的心

晚上說好要去唱歌 但後來沒去 大家都累ㄖ

隔天正式畢業典禮 心裡超緊張

因為我要上台領獎= =+

叫到我名字時 緊張的要死...

華冠副理頒發給我禮物@@

聲寶音響一台=ˇ=

超好的@@

後來 飆去斗六唱歌

跟小馬 紫色和瑋秀

後來還載美鳳回家 淋著雨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許多不捨在心頭

尤其是導的..

只能說 辛苦您三年來的諄諄教誨

一直到凌晨5點多才會到家@@

幾天來 睡眠都不正常

也經常往外跑 一直淋雨= =+

我看 快感冒ㄖ吧= =+

接著 早上就要回到那難熬的公司ㄖˊˇˋ

忍耐吧~~很快就會在與大家見面

也很快的~~就要踏入所謂黑暗的社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