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01:10:56*﹑淡菸味

【 懷念 】

今天 收到許多告別的簡訊

很感動~~

也要謝謝你們給了我將近要5個月的回憶

我會懷念 我們一起定外賣

還被老師抓包= =+

我會懷念 一起到餐廳吃飯

還被教官追著跑

我會懷念 每次上課 都有那吵雜的笑聲

我會懷念 每個人的一舉一動

更是懷念 我喝了足足五個月的【便便屋 半糖綠】

也懷念 每天晚上跟一群兄弟到處趴趴走的生活~~

雖然無趣 但是很快樂=ˇ=

五個月 回憶無法抹去~~

發生大大小小的事情

雖然刻骨銘心(應該不至於)

滾輪胎比賽 更是讓大家開心到不行!!

滿腦子的回憶 我想 大家都沒有忘記XD

天阿= =+

被美鳳傳染搞威ㄖ~~

就這樣~~~~~

我會想大家的~~~~

拉拉拉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