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18:19:14*﹑淡菸味

【 了結 】

曖昧是愛情發酵的起點

也是友情的終點

請別利用我喜歡妳的理由

要我為妳付出無謂的要求

所有的一切是否太可笑了點

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

這樣展開沒人知道的情感

女生和女生在一起

並不是只有你說的那些時間

如果你願意 妳堅持 也能永久 也能幸福

如果你不愛我 請放手讓我走

我沒有非得要你在我身旁的理由

也寧可不要擁有這樣的關係到永久

如果愛我 就成全我 大膽的和我手牽手

如果不愛我 請離開我左心房

別說些什麼無謂的理由

一直為自己找些什麼藉口

這樣只是讓你我更難過

等待你給我的結果

不管結局如何 至少你我都好過

也希望你別為了我難過

至少我們曾一起擁有過一場夢

這就足夠

上一篇:【 考駕照 】

下一篇:【 離別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