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22:49:11*﹑淡菸味

【 萬人點名 】

Q:你最愛的人是誰

→  干你屁事

Q:你覺得最慘的愛情是什麼

→  悶摘

Q:你容易說放棄嗎

→  看情況

Q:叮噹貓和小叮噹你選哪個

→  史努比
 
Q:NONO帥還是康康帥

→  我最帥

Q:你比較喜歡愛人還是被愛

→  都可以

Q:你真的覺得被愛比愛人幸福嗎

→  看情況

Q:你會喜歡帥哥(美女)當男女朋友嗎

→  有Full就好

Q:對什麼事情很執著

→  我堅持的事情

Q:單戀一定沒結果嗎

→  不一定

Q:當你愛上了不愛你的人,你會撐多久

→  撐很久

Q:你會一夜情嗎

→  我會多夜情勒= =

Q:你可以為自己喜歡的人付出多少(請具體描述)

→  付出很多

Q:你單戀過最長多久

→  阿摘

Q:你通常怎麼付出你的感情

→  實際行動
 
Q:如果要你去追喜歡的人,你會怎麼追(EX:噓寒問暖?貼身小禮物?)

→  騎腳踏車追

Q:如果付出看不到結果,你會後悔嗎

→  不會

Q:你贊成由性生愛嗎

→  看情況

Q:性和愛你可以分開嗎

→   可以

Q:最不能接受的分手理由是什麼

→  我們不適合
 
Q:最能接受的分手理由呢

→   對方劈腿

Q: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

→  可以

Q:贊成先當男女朋友再了解嗎

→  看情況

Q:相信一見鍾情嗎

→  現在不信

Q:描述一下心痛的感覺像什麼

→  就心痛阿

Q:怎樣的愛會讓你失去理智?

→  悶摘

Q:會為了美人(愛人)放棄江山嗎

→  看情況

Q:喜歡主導還是被動

→  一起動

Q:喜歡親親還是抱抱

→  都好

Q:你覺得怎樣才算幸福

→  只要對方在身邊都很幸福

Q:你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  忘記了

Q:你聽過最傷人的話是什麼

→  關你屁事

Q:有沒有什麼話當初來不及開口,現在可以大聲的對他(她)說

→  不知道

Q:贊成愛是付出不是佔有嗎

→  恩..

Q:最愛的一首歌

→  一千變我愛妳

Q:最心痛的一首歌 為什麼

→  天空

Q:初戀總是難忘,你贊同嗎

→  還可以

Q:最愛第幾個男(女)朋友

→  最愛情婦辣


Q:情人讓你最感動的事情

→  用走的到我家 送早餐給我

Q:你會為情自殺嗎

→  又不是白痴

Q:你會因為怎樣的理由而答應和對方交往

→  不知道 

Q:愛情中,你喜歡被了解還是去了解對方(選一個)

→  = =

Q:愛情裡,你做過最蠢的事是什麼

→  悶摘

Q:你相信承諾嗎

→  看情況

Q:你會選擇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還是一個很愛自己你卻不愛的人

→  = =

Q:會因為寂寞而找人愛嗎

→  你以為我是援交噢

Q:失戀了你要多久復原時間

→  一個晚上吧

Q:能忍受對方有幾次外遇

→  ...

Q:有做過最蠢的惋留要求嗎(分手的時候你不放 你會用什麼方式求對方?)

→  = = 

Q:你喜歡和情人分擔悲傷還是快樂(只能選一個)

→  快樂

Q:遺憾和後悔,你選擇哪個

→  遺憾

Q:最不能接受對方什麼

→ = =

Q:被甩了,你會哭嗎

→  看情況

Q:面子重要還是自尊重要(只能選一個)

→  ...

Q:那初吻的時間地點跟人名呢

→  秘密XD

Q:情人什麼話讓你最感動

→ 現在只要我喜歡妳就夠了

Q:這些問題喜歡嗎

→  喜歡到想殺人

Q:你很誠實回答嗎

→  廢話

Q:你敢拿給你的情人看嗎

→  拿啥咪!?

點名:

看到的 就寫吧!! 乖一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