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01:29:50*﹑淡菸味

【 兩難 】

兩難
作詞:李志清 作曲:張捷偉

末班車 越過城市開往 往回家的方向
是成對 是成雙 密密麻麻的填滿
身邊的空蕩
躺一躺 躲在一個魚缸
怕愛遇上風浪 不是我不堅強
只怕撐不過那段 時間的海洋
HA~熬過天亮 還是進退兩難
誰不想 不希望 手牽上 就永遠不放
就讓我 閉著眼不說
先讓眼淚流過 才能看清結果 不是我沒想過
兩個人幸福過著生活只是我 看得太多
甜蜜的背後 總會有一個人
殘酷的 被犧牲 最親密 的關係
變得比路人還要陌生 我害怕這一種殘忍
確定誰才是結果 其實我也想過 最親密的關係
變得比路人還要陌生 我害怕那會是我們

上一篇:【 別說 】

下一篇:【 我愛你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