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02:14:53*﹑淡菸味

【 體檢 】

今天是妳要體檢的日子

小笨蛋,我知道你害怕抽血

但是 我想說你應該會很勇敢

當我在教室玩鬧著

熊回來ㄖ 我問起妳

他說 妳在哭

(心一荒)槓麻哭?

因為你害怕抽血

馬上跑去找你帶著阿趴

後來看到妳~~

安慰著你 趕快把他做完

掙扎ㄖ好久ˊˋ+

抽完ㄖ 你也哭ㄖ

我很心疼ˊˋ

後來要驗尿

你說妳尿不出來

馬上跑去買水

後來...妳體檢完ㄖ

我問你是否餓ㄖ

你說 你想吃雞排

想說 好 等等去買

結果 你已經買羹飯回去吃ㄖ

也幸好我沒買 不然你又要我吃下去ˊˋ

今天 真的很幸福

洽北北 你說是不是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