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18:36:51*﹑淡菸味

【 對不起 】

耗,, ─═☆: 妳在家ㄇ?!
「 寶 貝 月 光 」: 恩
耗,, ─═☆: 是歐~~
耗,, ─═☆: 剛回到家吼~~?
「 寶 貝 月 光 」: 恩
「 寶 貝 月 光 」: 我媽代我ㄑ嘉義逛街
耗,, ─═☆: = =|
耗,, ─═☆: 真好命吼@@
「 寶 貝 月 光 」: 還好
耗,, ─═☆: 怎想到今天回來?!
耗,, ─═☆: 今天那支電話是妳的!?
「 寶 貝 月 光 」: 恩我亞太ㄉ
耗,, ─═☆: 那 妳遠傳的不用ㄖ?!
「 寶 貝 月 光 」: 還有用
「 寶 貝 月 光 」: 今天沒店
耗,, ─═☆: 怯ˊˋ
耗,, ─═☆: 寶貝阿~~
「 寶 貝 月 光 」: 恩?
耗,, ─═☆: 要出來嗎?!
「 寶 貝 月 光 」: 不惹~等等準備準備要上台北ㄌ
耗,, ─═☆: = =||
耗,, ─═☆: 你不是明天上去唷!?
「 寶 貝 月 光 」: 今天想說在學校會遇到你
耗,, ─═☆: 對阿對阿ˋˊ
「 寶 貝 月 光 」: 打電話給你想說你會跑來找我
耗,, ─═☆: 因為我在練跳舞一一
耗,, ─═☆: 我不知道你在哪咩ˊˋ..
「 寶 貝 月 光 」: 但~不是我想像中ㄉ這樣
「 寶 貝 月 光 」: 算惹ㄅ....
耗,, ─═☆: 吼唷
耗,, ─═☆: 別這樣咩
耗,, ─═☆: 我那時也有跟我朋友說阿
「 寶 貝 月 光 」: 呵呵~ 知道你好像有驕女朋友惹
「 寶 貝 月 光 」: 要幸福歐
耗,, ─═☆: 吼吼吼
耗,, ─═☆: 你不要這樣咩
耗,, ─═☆: 你要座什麼車去台北?
耗,, ─═☆: 妳在生氣?
「 寶 貝 月 光 」: 日捅
「 寶 貝 月 光 」: 我幹嗎生氣
耗,, ─═☆: 你做幾點的
耗,, ─═☆: 沒阿 我以為妳在生氣
耗,, ─═☆: 又不理我ㄖ一一
耗,, ─═☆: 你做幾點到台北的車?
「 寶 貝 月 光 」: 8點多ㄉ車ㄅ
耗,, ─═☆: 我現在去找你?
「 寶 貝 月 光 」: 我要ㄑ洗澡吃飯沒空
耗,, ─═☆: 不要這樣咩
耗,, ─═☆: 就連一眼都不行?
「 寶 貝 月 光 」: 就真ㄉ沒空ㄇㄟˋ
耗,, ─═☆: 好吧 算ㄖ

↑↑↑↑↑↑↑↑↑↑↑↑↑↑↑↑↑↑↑↑↑↑↑↑↑↑↑↑↑

以上是我跟寶貝月光的對話

--------------------------------------------------------------

我知道你很期待,但是 我卻讓你失望

真的很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當我要去找你時,你卻也沒空

我們好像變的好無交集似的

我也很失望不能看到妳

很謝謝你的祝福 !!

也希望妳跟你的小朋友 能很幸福 !!

今天 真的很【抱歉】

讓你如此失望

其實你打給我 我心中很喜悅

只是 我不知道你一直期待我去找你

心中很難過 妳難得回來 我無能去找你

真的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