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18:09:54*﹑淡菸味

【 決定 】

我決定

忘記我們曾有過的事情

任何一私記憶都不要有

過去 就該讓他過去

我想這樣你也很困擾

我不想造成你的困擾

一切話題 一切的回憶 從此到這裡就好

你不屬於我 我不屬於妳

妳有妳的生活 我有我的生活

這份回憶 就隱藏在心裡

希望你會好好的

也希望他能好好對你

不然我會很後悔當初沒把你搶回來

現在的妳 身邊似乎也不需要人關心 陪伴

從此就到這裡

我不想在提起 更不想在想起很多過去

抱歉 我是狠了點

只不過 我不想再讓自己痛心 不想再讓自己哭泣

我想 這會是最好的決定

上一篇:【 過往 】

下一篇:【 自責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