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02:57:23*﹑淡菸味

【 忘記 】

雖然 要忘記那段刻苦銘心的愛情(很難)

但是 我決定要是著努力!!!

腦海中 偶爾會飄出妳的身影

你知道的,我們當不了情人!!朋友會是最好的!!

至少我會在妳背後支持妳!!

想要努力忘記 很難

想想最初去朴子,跟蝌蚪到妳家

看到我送妳的玩偶,我知道 你並沒有忘記

第一次 騎著腳踏車載著妳!!

那種感覺 只有幸福而已

但是我知道 妳不屬於我 我不屬於妳!!!

我們都有自己要走的路!!

到底要如何 才能忘記那所有該死的過去

你知道那種苦,我們也想忘記!!

但卻 作不到 !!

到底該怎麼做

日記毀了 我依然想念那本日記

貼貼沒ㄖ,卻還隱藏在腦海理

跟你的回憶 太多太多ㄖ!! 也很開心

埋在心裡,當成永恆!!

快樂 有我陪妳

難過 還是一樣有我陪妳

生氣 我當你的出氣筒

只要你需要我 我一定會出現

畢竟 曾經妳是我的最愛

曾經 為你哭ㄖ不少回

曾經 我們走過都少風雨

曾經 你為ㄖ我徹夜未睡

只是為ㄖ照顧我那該死的胃痛

依然記得

你最愛 粉紅色

愛吃 草莓 蚵仔煎(餅乾)

妳的喜怒哀樂 我都看在眼裡

因為 我還是會在乎妳

上一篇:【 股起 】

下一篇:【 自私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