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12:18:14*﹑淡菸味

【 點名遊戲 】

☆★〃開始填寫囉〃☆★


---------------------------


☆ ① 誰傳給你?!

    阿膏膏

★ ② 他是你的誰?!

    兒子

☆ ③ 怎認識的?!

    北七北七的認識

★ ④ 你的大名?!

    帥哥耗@@

☆ ⑤ 你的暱稱?!

    頹廢耗@@

★ ⑥ 男生還女生?!

    要妳管@@

☆ ⑦ 你是怎樣的人?!

    愛連笑為的人

★ ⑧ 最愛吃的食物?!

    吃三杯鼠 歐一細捏~~

☆ ⑨ 有幾個老婆?!(現實或在玩的)

    1個 我的最愛XD

★ ⑩ 他(們)的大名?!(請1個1個列出)

    麥套話ˋˊ

☆ ⑪ 誰最愛玩?!(如上)

    一樣愛玩

★ ⑫ 比較常和誰碰面?!(如上)

    就只有他 還要跟誰碰面ˋˊ

☆ ⑬ 你想要多少錢?!

    我怎知道 夠用就好 (我是王永慶)

★ ⑭ 家裡有幾個人?!

    看的到的都是人

☆ ⑮ 自己1個人1個房間嗎?!

    是的

★ ⑯ 自己1個人睡覺嗎?!

    不然跟鬼睡唷

☆ ⑰ 你愛吃什麼甜食?!

    好吃就好@@

★ ⑱ 上下左右喜歡哪個?!

    通通來@@

☆ ⑲ 我的問題很煩嗎?!

    讓我想砸電腦ˋˊ

★ ⑳ 剛剛去哪裡?!

    關妳屌事ˋˊ

☆ ②②最喜歡和誰一起出去?!

    跟正咩塔

★ ②②報台幾篇文章?!

    三百多篇

☆ ②③最討厭別人做什麼事?!

    我怎知道 討厭就是討厭

★ ②④喜歡的女生(男生)類型?!

    感覺對就好ㄖ

☆ ②⑤曾經做過最失敗的事?!

    麥套話ˋˊ

★ ②⑥現在在幹麻?!

    拿鐵鎚要砸電腦

☆ ②⑦寫過最多的點名是?!

    一百題ˋˊ

★ ②⑧想哭嗎?!

    槓麻想哭一一?

☆ ②⑨如何解決?!

    打完就沒事ㄖ

★ ③ⓞ快寫完了耶?!

    然後呢?在來呢?

☆ ③①剛剛吃什麼?!

    火腿蛋餅+玉米濃湯

★ ③②寫出你媽媽的暱稱(名子)?!

    超

☆ ③③如上(改爸爸)?!

    雞

★ ③④誰最愛亂搞?!

    掰

☆ ③⑤寫完了?!開始點名吧!

    鳳梨梨~~~(指點他) 哈哈XD



PIC 老婆 鳳梨 鳳梨的老婆@@

上一篇:【 懲罰 】

下一篇:【 早餐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