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17:34:35*﹑淡菸味

↖ 『幹』字在心中 ↘

原來 打球可以這ㄇ沒品的

 自己先來撞人 後來我ㄇ班ㄉ撞妳 妳就罵我ㄇ班ㄉ撞啥小

 
  自己先沒品 還怪對方沒風度ˋˊ


   還有 裁判 你是眼睛拖窗逆辣ˋˊ


  怎樣都是盼我們班犯規 是怎樣


 還是因為她ㄇ班有人有洞可以給你ㄇ進去逆

  原來只要拖拖褲子 撒撒嬌 就可以讓你屈服唷

   啥咪濫規定 一開始也沒說 打第一場也沒這樣

 跟她ㄇ班打就要這樣 什麼叫做洗球人員不可以運球

 
  要先傳球 就因為那種科系你們比較喜歡逆

   就像我朋友說ㄉ 百分之80靠蠻力 百分之20靠運氣


 妳ㄇ記沒風度又沒品 還敢怪我們

  如果說 你們有那個能力 而我們又輸了 那估我ㄇ沒話說

   

   問題是 原來妳ㄇ都只喜歡用撞的 那乾脆妳ㄇ去打橄欖球算了


  讓你們撞的夠

 
    越講就越氣ˋˊ



   先撞人還敢先叫救人 真是下雖ˋ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