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17:16:47*﹑淡菸味

↖ 憨幾點 ↘

今天上最後一堂課

   老師在說考試的題目

 那時我們班某女正在跟我們說話

 然後老師就說 第27題

  當時老師說ㄉ含糊不清

 那估某女就把臉轉過去看老師

   那時我跟我令一估朋友狂笑


 因為老師講話不清楚 
  
    轉過去那估女生把第27題聽成張欣怡

不會差太多嚕麻一ˇ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我很開心的要坐校車回家

  正當我要下車時 

    我摸摸口袋 發現我的手機不見嚕ˊˋ

 我就衝上車子跟司機說等一下


  我很努力找 可是都找不到ˋˊ

   後來我發現


  手機在我    

















                衣服左邊的口袋




 一一 哈哈哈哈哈(當時我跟一群人都狂笑)

 是在憨幾點的我也不知道一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