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20:40:15*﹑淡菸味

↖ 昏倒 ↘

今天我告訴你我有點累
我先去睡了
6點多我起來過一次
妳的狀態是睡覺
我也安心的又再去睡
等到7點多我起床
妳的狀態居然是你妹打的
妳住院了
我急忙密了妳妹
他說你昏倒
當時我的心情說不出來是啥感覺
覺得很複雜。。
很想衝到你面前
抱緊妳 為啥你要這麼傻 不好好照顧自己
我感覺自己虧欠你很多
多到我不知道該怎麼彌補妳
此時 我好想你 很想保護妳  
   煩 ing

或許妳是對的 該離開的人是我

冷冷的藉口 我如何能回頭

雨水還是淚水 終究是寂寞

留不住你的我 還算不算什麼

或許妳是對的 該離開的人是我

強求的愛情 它不會有結果

我的深情對妳 竟是種折磨

灰燼般的記憶 還算不算什麼

或許妳是對的 該離開的人是我

在愛與不愛之中 總是叫人迷惑

或許妳是對的 該離開的人是我

我卻停不住 想妳的念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