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01:23:15*﹑淡菸味

跌倒 撲撲

今天晚上約快半夜11點35分時我跟我家麻吉蝌蚪去吃我們兩估的晚餐
真可憐現在才吃晚餐```
我們騎的很遠~因為找不到我們想吃得東西!!
吃飽飯後~~騎著教塔車滿足的回家~~
在綱要回到家的路上~~蝌蚪說口渴嚕~我就說~好吧~等等去買飲料
就在停紅燈時~~蝌蚪說她腳麻掉嚕~要下乃用走的!!
我就說~ㄡ!!!
結果她一下車~整估人腳麻掉~跌倒嚕= =
看到~~狂笑~~~哈哈~~只差沒趕快用手機按快門拍下乃!!
今天真的很Happy!!
可是~~~回到家後又很不爽~~被家人罵的要死~~~气死我的毛~
睡覺去~愛困ㄚ^^
PIC.我家麻吉 蝌蚪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