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0:31:52星空的銀河

嘆氣以對

今天接到妳的來電
應該要開心的~~
因為我認為~雖然我們分開了
但還是好朋友
而且妳還會想到我~是該開心

只不過~令人嘆氣的是
妳依然沒變
妳並沒從這段戀情中成長
或許妳不想成長
但至少~有些想法會改變吧~妳也沒有~
而且當時我要去上班
還一直要跟我說話~
我也好好的跟妳說~
之後~很莫明其妙的被掛了電話
一回到公司~又接到妳的來電
妳就開始給了我一堆罪名?
說我是不是不想跟妳說電話~
說我不喜歡妳了~~等等之類的~~
讓我整個就是無言以對~腦中閃過的是~
現在是什麼情況阿?

當我到達自己的辦公室~
又被一堆雜事纏住~
所以延後了~撥電話給妳的時間~
也不過前後十分鐘吧?
妳便比我快一步的~
打了電話給我
跟我說~~我為什麼沒打給妳~
之後~我也跑到外面跟妳說話~
結果~跟我說了一堆妳認為的事
讓我覺得很奇怪~
那就算了
跟妳說明~妳竟然說我唸一堆
我勒~~這樣不對~那樣也不對~

拜託~我在上班耶
不能因為妳今天比較沒客人
妳很閒就要我別上班~陪妳到妳爽為止吧
這樣怎麼對~~妳常常都是這樣~~現在還是一樣

跟妳在一起時~妳耍任性~我很多時候
都忍了下來~想說就讓妳吧~但我們現在是朋友耶
妳對我還是一樣~毫不客氣~妳要怎樣就怎樣
吃定我了~是嗎?
在還沒分開~我就跟妳說很多了~
妳不懂~我也真的就算了~我想~就讓妳的另一伴去操心吧
我現在是妳的朋友~請尊重一點好嗎?
別太過份?
什麼對我才會這樣~~妳這樣不會很欺負人~很過份嗎?
真是夠了~對妳的失望~早在還沒分手就有
但我都抱持著~在給妳一些時間與機會~
不過最後~妳居然背叛我~我也認了~
現在是怎樣~還不放過我嗎?
要當朋友請用心~不要~我行我素的~~
妳不懂什麼是愛就算了~~就能友誼也不懂嗎?
算了~~妳不去想~~那是妳的事?
只不過~不要再繼續用各種方式折磨我~
是妳背叛我在先~所以我跟妳分手~我並沒不對
分手後~還要我繼續像以前一樣對妳?
這樣怎麼對?
我跟那些爛男人不一樣~~妳要我學他?
抱歉喔~辦不到~~因為我不爛阿~~我為什麼要讓自己變那樣
這是分開之後~對妳說的一些重話
假如妳還不能讓自己好好的去思考~~
那我或許就會覺得妳沒救了~~我也就什麼都不會再說